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坤賢,生日快樂

130多人的祝福,FB爆了!!!!!
考完試,獨自一人熬過~感謝主的保佑!
28號是哥哥的生日,早上沒去教會,寫了篇申言稿給TRACY姊妹,讓他代我申言~~~
我去打文新杯籃球賽,半決賽,我只上最後兩節.對哲學,打的好粗~~決賽對戲劇,呵呵我只上最後一節,可是卻在眾目睽睽下~進了一球~心足矣
賽後與哥哥去師大夜市理髮--

理髮,跟理髮師溝通半小時,她還不懂我要的是什麼髮型,我說要短,她剪了5分鐘,我的頭髮還沒短個5CM ==我們不斷比手畫腳的溝通,我們明明就是華人,為什麼感覺我像火星來的?! 最後我們兩個都欲哭無淚,相視苦笑,我們只有去翻雜誌找我要的髮型,天啊!花了一小時多,終於理出個髮型~雖然跟我要求有差,不過,滿意了.只少不會像給狗咬到的!最後我還是向她要求名片,我可不想下次理髮還要向新的理髮師解釋過~~不過她也很高興,我們雖然很''背切'',不過相處愉快~^……^

過後與哥哥、一位弟兄和年舜去牛庄吃,過後與哥哥還有三位歷史系的女生去吃糖水,他們為我們慶生,我們只差2天{李小龍27號生日~~今年70歲}哈哈有切蛋糕~~~sweet

今天,生日!!!早上去健身,後打扮得漂漂亮亮去上課,今天生日,不能虧待自己!!!也把我欠宜臻和芳芳的花生用巧克力代替,還了~^^上完課,宇與他人送我蛋糕,盒子上寫滿祝福~TTmoving~

過後與哥哥、肥貓去找吃,為我慶生!我們去了韓國料理~好貴,哥哥與肥貓請我吃~TT我們聊天,很開心.幾乎就沒有隔閡!!!!!!

過後去肥貓家坐坐~累了~他們聊天,我看書~

很簡單的生日,^^我很高興,雖然,她沒有祝福~

20歲的生日,沒有大大的太陽~^^
不過,祝福就是溫暖.驚喜不需要誇張,一個寫滿祝福的盒子;一句''你沒有,來,我送你!''
簡簡單單,就可以感動到說不出話~
謝謝--謝謝你們
遙遠的關心~
……充滿祝福的蛋糕~
還有哥哥貼心的禮物~TT耳機滑鼠好好用,因為好貼心!

感動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室友騙我說要睡覺了,把燈關了,然後突然高唱生日歌~~~~TT有85度C的蛋糕也!!!!!!!TTTTTTTTTTTTTTTTTT幸福~~~……我愛男一126室,哈哈 我們還拍了第一張四人合照!!!!!!^^
驚喜!!!!!!!!!!謝謝!!!!!!!!!!!!!

 

林微芬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^^[唯一一個讓我有驚喜的祝福]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