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9/11

書院第三天,我們小隊進行了遊戲,類似選題號問答,我隊拿第三....有四隊參賽..
==
接下來就是安全套開學典禮....最後去我系的迎新...在自我介紹時...我說:我不是個隨便的人,可是我隨便起來不是人.
哈哈^^認識我的人都聽過這話吧!!
昨天跟哥哥去故宮,哇!!!讓我驚嘆古人的鬼斧神工與及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!!!回去捷運時才發現落了書包在故宮的寄物處..哥哥又跑回去拿.
……晚上去士林夜市,由於頭疼,沒多感受..有的話也是:@@#$#%#^@#

今天一早去考僑生英文與華文水準測驗.考英文時,我去問周公答案...
華文嘛........^^我的字還是那麼有性格!!
過後去社團聯展,在一條大道兩旁排滿了許許多多的社團,甚麼類型都有,男同性戀社都有==!!!我跟朋友每個社團都去狗母,都很棒!so funny
我還是選了一個跟中學少服名字很像的社團-水上服務社,也就是救生員!!woohoo
因為...太刺激了!!有急流訓練,到海邊大浪實習..而且還有執照!!台灣承認的!
……我也選了另一個:台大橄榔球社,有身體極限的挑戰!!若我不幸戰敗,死了,我會依舊記得你們,來找你們!
^^
有手機號碼了:0970404114
==好多4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