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

9/6去新生書院(也就是新生始業輔導),分為小隊式.我由於是唯一的僑生,他們都把我當作稀有動物,可是我覺得有種類似人猿的感覺...他們覺得我們老馬人都還沒開化....

在自我介紹中,我說我會廣東,潮州,福建,馬來文,英文,華文....天啊..........他們傻眼..我還沒說我都是半桶水,有些還沒幾滴呢!傑過他們就起哄要我用各種語言自我介紹,oh!shit!!!@@##$^%$#@!#$!!
我最後用馬來文說:"name saya ialah lim kuen hian."
他們就說我好厲害喔!!(我哭笑不得有誰知)
……==

然後有個英文聽力測驗(聽播放的錄音,在考卷作答),我當然是@#@$%啦!!可是,竟然還有讓我有種考卷被人偷看的感覺....
==
那個人一定會哭死...........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