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10/25

早上哥哥陪我去大學眼科看眼睛,我用他的健保卡,呵呵 第一次又我們很相像的感覺~醫生說因為我的眼睛裡生了小眼針,發炎破了,所以才出血~放了心,嚇死我了!!我的眼睛那麼電人,我還以為會失去它~~其實電不電不重要,重要的是--我要目睹我的一生,還有,我親愛的人~><趕去上參考資源,對老師說我遲到的原因,覺得自己好乖~~興華該覺得驕傲!!

英文課,那個韓國的美女問我:''我們是否見過面?''==我們哪裡可能見過面?不過 ,我還是說:''我也好像哪裡見過你~''

媽媽打來,哈哈  我說我進了基督,因為他們就像我在台的家人,媽媽接受了~

聽到媽媽聲音,心寬慰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