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10/31

29號星期五,老師叫我示範掌上壓,呵呵  ~~別的不說,掌上壓~~殺殺水啦!!!!全班抱以驚嘆,他們不知我過去的血和汗
TT晚上去做參資作業二,幸好有其他同班同學,否則還不知從哪下手~也謝謝宜臻的熱心協助~
星期六 與年舜哥哥去中正紀念堂看畫展,七時我被計概作業二、參資作業二和期中考搞到食慾不振,又哪來的心去看..不過還是逛到2點,回去台大和肥貓、舜三人去回我來台灣的第一家餐館吃.後,趕到總圖去做作業.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圖書館待上8小時,也是人生第一次模那麼多字典!!!!!!今天有佩瑜昨伴,不致寂寞~~晚上打參資作業到3點!媽的!!!!
今早,沒去13會所,去19會所,因為要趕作業~~在19會所吃了午餐,趕去總圖做了後尾(其實只完成華文部分),與佳琪(香港人)協議,發現~~~我是塊做生意的料嘛~~太會談了!
做這一份作業,跑了總圖很多不會去的地方,是說~~其實也很過癮,為了一句話,還逐頁翻逐句看的找--['吾谁欺,欺天乎?'論語]太瘋狂了!!!!!!!!!!!!!!!!!F

6點半,與哥哥去他的歷史系家聚,為肥貓與另一女慶生.去一家義大利麵店吃,又貴又吃不飽~~~#$#%考試要到了!壓力好大,搞自閉~不說話
我問自己,我是否還要讀下去?對圖資沒興趣~~TT轉系?我比較傾向回國工作,可是~~我到底要不要大學學位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算了!先考好再說吧!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吼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