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今天一早,去工讀,不是審查資料了,是收拾場地.過後把東西搬上軍訓室.在軍訓室整理文件,過後我們圖日對化學的新生籃球賽,上次只打完第一節,8:9,我們八.今天打完四節,平手!第五節5分鐘,也打平,我們累了!!!第六節就輸了,26:32輸了~~我們五人有斯巴達300壯士的氣魄--悲壯!!!!!!!!!!!!!!就五人打全場,我還4犯!==早知道結束前,用第五犯去打人!!!

還有,原諒我今天的暴走[搶球時,由於對方連續兩次跟我來狠的,火!!!!!!]~我的天我的地,讓我有小龍的樣子就夠了,不要再有小龍的脾氣!!!讓我作小柔!!!!!

回到宿舍洗澡...我的媽呀!!!左手三道爪痕,雙膝擦傷,突然覺得,今天我很溫柔,粗魯的人不是我~~3天沒重訓,今天也沒去吃自助餐,去男一舍那吃雙燒肉飯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